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  首頁    登入   網站導覽     
新北市新莊國中
:::
自主學習防疫安心文宣「新中」寧靜 寶典

自主學習防疫安心文宣「新中」寧靜 寶典

親愛的同學們:
學校因應新冠肺炎(COVID 19) 的防疫需求,進行暫時性的停課。 然而這段時間,除了停課以外,被迫在家隔離的你(妳),可能也面臨生活、生理、心理狀態上的改變,甚至陸續出現許多不便與困擾。輔導處希望能透過以下資訊,陪你(妳)度過這段居家上課隔離的時光。

疫情的變化充滿了不確定性,對於未知的事情我們難免會感到害怕、焦慮與緊張,這是合理且正常的感受。請依循著上面的建議,來好好安頓自己吧提醒你,仍要積極配合政府防疫規定行動,例如要讓手機保持暢通、留意衛生局人員打來的電話等。

還有你不是孤單一人,請記得我們一直都在如果仍然感到相當困擾,覺得需要找人聊聊,
歡迎於週一至週五, 8 點 17 點來電輔導處。

總機 (02)22766326 分機270 、 271 、 278
輔導專線:29920673

輔導處關心您 !!
瀏覽數: